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选到放心的装修公司需做到“5看2问1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6:29

  对装修业主来说,选择装修队伍就是一场赌博,投入的赌注就是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或更多的装修费用,装的满意会带来舒适的生活,如不满意则会身心受到很大打击,风险极大。买房装修在人生中是件大事,应多抽几天时间补充家装方面的知识,掌握一定的质量监督技巧;多开家庭会议,统一装修思想,拿定方案;根据自身的消费能力选择装饰公司,坐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上去。

选装修公司

  装修合同签定前要充分理解整体设计方案,严格遵循先难后易程序,哪怕用上一个月时间也要把所有的困难和疑惑搞清楚,不要被装饰公司的各种诱人的促销手段所蒙蔽,以免吃亏上当后再后悔。先难后易程序,既方便控制装修费用,又对业主有利而无害。选择装修队伍就好像选对象,在没有领取结婚证之前要睁大双眼,将她(他)看个仔细,看透才行,结婚证一签就立即将眼睛闭上,就再也不要睁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