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持久靓丽 家装清洁保养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5:38

    家庭装修并非装完就一劳永逸了,日后的保养和清洁也是不容忽视的。不同的材质需要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清洁。那么我们应该用哪些方法进行清洁呢?

家装清洁

    大理石清洁方法

    以大理石来说,所有食材均具有天然毛细孔,像是油、茶水、咖啡,等会很容易顺着毛细孔渗透到石材内部形成污垢,因此平日的保养很重要,在使用习惯上建议尽可能多用垫子或放个抹布随手擦拭,可避免造成日后清理处理上的麻烦;可以使用大理石清洁剂来清洁,但如何大理石已有渗透脏污,则可以请专业人员来清理。

    玻璃的清洁

    清理卫浴中的镜面和玻璃有一个妙招,就是在洗澡前先喷洒清洁剂,利用热水的水蒸气让清洁液充分发挥功效,洗好澡后再把清洁液擦干净,玻璃和镜面也跟着光滑明亮,清洁溜溜了!

    啤酒擦拭木器

    再来说说啤酒,啤酒你可以取1400毫升左右淡色啤酒煮沸,然后加入14克糖和28克蜂蜡,搅拌均匀使之充分混合。等混合液冷却之后,再用软布蘸取后擦拭木器,等污渍擦干净后再用清水把残留物擦干净,最后用软的干抹布擦干,这样你的家具就会焕然一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