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把好家装安全关 家装安全知识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5:37

    装修开始了,装修不光是顾及到工期和速度,装修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也很多。为了不造成一些损失所以建议业主在装修时还是要多注意细节多长几个心眼。

装修经验

    谨慎选材适当用量

    防水材料必须严格按设计文件注明的防水材料品种、规格、性能的要求选用防水材料。使用前必须严格经过复试合格后方可使用。严禁使用未经国家检测部门检验的防水材料,选用的防水材料除产品合格证外,其材料的混合使用比例一定要精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使用。

    装修期间防盗

    在装修期间,物业管理的、施工单位的、租赁房屋的、推销产品的、收购废品的人川流不息,并且有时擅自闯进房内,要特别注意梁上君子的蠢蠢欲动,最好是不让不熟悉的人或刚认识的人随便进入装修新房。如果是包工不包料的同学,因工场内无人值守,必须防内贼偷工具和场内物资,安全管理更加费神。

    装修防水

    建议装修材料在堆放时垫高10-20cm。使其与地面脱离。定期清理排水孔或下水孔,以免堵塞造成淹水事故。离开工场时,检查水龙头是否关紧。遇到阴雨天时,应关好窗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