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让装修既好看又实用 从此不留遗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5:50

  “下次装修我肯定不这样了!”很多刚刚装修过的业主都会这么说。“装修就是充满遗憾的过程。”本来心高气盛地打算与众不同、尽善尽美,最终却总会落个麻烦不断,满眼的“不满意”。这里提前给您公布一些别人家装修的小遗憾。争取避免噢!

让装修既好看又实用 从此不留遗憾

  遗憾1  风格混乱没主题

  “您看我家的中式窗棂,却配个欧式橱柜。”刚刚装修好的李先生,表情哭笑不得。据了解,刚开始装修时,业主会比较欣喜。也会参考很多优秀的家装设计。

  但是,由于缺乏统一的规划和安排,就会出现单品都很好,但搭配起来就风格混乱的遗憾。比如随意买材料,不请教设计师,后期的配饰、家具、窗帘,与家装风格不符合,显得不伦不类。业主也容易闹笑话。

  有个别墅业主,家里全部是传统中式装修,家具也是厚重的传统红木家具。但他却在楼梯中间装上了一只大大的豪华水晶吊灯,弄得家里很不和谐。

  所以,爱家建议业主在装修前,提前请设计师计划好。如果是自己设计,也提前和家人商量好喜欢的风格。使得各种家具、装饰、灯饰、窗帘等配饰都完全统一。颜色也不要过多的“出跳”,要搭配和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