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揭开家居卖场“折扣”真相 这仅是数字游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45:12

    随着炎热的夏季的到来,各家居卖场和建材品牌也开始了红红火火的价格战。像是最低折扣”、 “买断单品”、“买家具送家电”、“保价半年”等各种促销消息闪花了消费者的眼睛。面对应接不暇虚实难断的促销信息,消费者如何保持淡定,如何避免掉入优惠陷阱?

    比价格 数字游戏忽悠你!

    在消费者心目中,只要是大卖场的特价品,就可以放心购买。殊不知即使是大卖场,有些促销也是有小九九的。

    在某家居卖场发现,一款原价3146元的品牌马桶(马桶装修效果图),特价只要999元;一款标价9329元的卫浴套餐,特价仅2999元。然而,一位卫浴经销商道出玄机。他表示,卫浴产品的定价和卖价差别很大,也就是说,哪怕是在平时,卫浴产品的实际卖价都是远低于定价的。“消费者在购买时,不应只看定价,而要比较该品牌平时的实际卖价,才能知道真正的打折幅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