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中看不中用 盘点四种装修设计弊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2:02

  家装过度设计造成中看不中用弊端,谁都知道房子住进去后,实用和舒适最重要。但很多人装修新房入住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家里总有些中看不中用的装修。今天,我们就搜罗一些“中看不中用”的过度装修设计,让家装变得更实用。

厨房太开放

  一、厨房太开放:年轻人一般一天只有一顿饭会在家里做,开放式厨房能很好地增加家人的互动性,比较浪漫。小户型做开放式厨房能使空间在视觉上变大,使空间更好利用。即使做饭次数不多,中式炒菜油烟也不可避免,开放式厨房会让家具、装饰上都沾上油烟,不好清理。很多厨房电器如微波炉辐射较大,做开放式厨房很难避免辐射。
  提醒:开放式厨房的炉具,应考虑选用不会产生太多油烟的厨房用具,因此大功率抽油烟机是开放式厨房不可少的。最好能有大一些的窗子,这样能确保良好的通风,而且也能让室内的光线更明亮。如果有移动门或隔断的话,会更方便。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橱柜电器安装问题
橱柜电器安装问题 泥瓦工验收
如何验收泥瓦工 ·打造完美厨房只需十步
·家居色彩搭配八大技巧
·如何估算水管用量
·壁纸如何贴阳角和阴角
·如何安装软木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