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警惕商家陷阱 购买绿色环保家居需谨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45:11

    随着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绿色环保”作为新一季家居潮流的最新主张,日渐被业界所推崇,被人们所重视。“绿色环保”已成为市民购买家具和装修材料时考虑的重要问题,许多商家也意识到这一点,纷纷打出绿色环保牌。不过时下各类标榜绿色认证的标签五花八门,让人看花了眼。它们到底靠不靠谱?权不权威?

    业内人士称,家居装饰市场,很多产品在包装或说明书上都打着“环保、绿色”的说明,一家是这样,两家是这样,很多家都是这样。销售人员更是不失时机地向消费者做着各种“绿色保证”,当消费者提出看看检测报告,销售人员马上就闪烁其词,根本拿不出相关证明。看着如此之多打着“环保、绿色”旗号的产品,不少消费者反而对产品的可信度大打折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