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小米涉足智能家居 看新时代的家居潮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44:58

    “小米手机为发烧而生”这句经典广告词还萦绕在我们耳际的时候,小米却早已将触角伸向了其他的地方--智能家居。细看小米现在涉足的领域就不难发现,它早已将眼睛盯在了智能家居,这块未来的大蛋糕上。

    最明显的就是今年3月末,小米就曾曝出与华润合作,在其万橡府项目中打造了一套智能家居样板间“小米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这个项目引入了小米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展示了小米智能家居的最终形态。

    在这个“小米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中,人们可以通过小米路由APP来控制家居中的灯光、窗帘、遮阳物、摄像头、家电、厨电等等。还可实时查看各种监控画面和其它传感器监测数据,可自我定制场景,并且实现自动化控制,如清晨模式、下班模式、睡眠模式等。一切都在你的控制之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