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2013本命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3:17

2013本命年是谁的本命年,今年2013是癸巳蛇年,属相属蛇的人今年是他的本命年。属蛇的人今年需要注意的是安全问题,特别是道路安全。以免血光之灾,千万不可疏忽大意!幸而健康尚可。财运颇佳,正财收入充足,但切勿赌博或作投机买卖,否则便会焦头烂额,记紧知足常乐。属蛇的人今年的爱情乏善足陈,难有突破。

2013本命年

2013本命年

本命年的由来

“本命年”这一说法早在西汉就有了,起源于中国的十二生肖和“崇红”心理。在中国古代,人们是用甲乙丙丁、子丑寅卯等天干地支的组合来记住所生的年份,为了便于记忆和推算,人们就采用鼠、牛等十二种动物来与十二地支相对应的方法,每年用其中的一种动物来作为这一年的属相。而汉民族的本命年就是按照十二生肖属相循环往复推出来的,它与十二生肖紧密相连。一个人出生的那年是农历什么年,那么以后每到这一属相年便是此人的本命年,由于十二生肖的循环往复,每过直2年,人们就要遇到自己的本命年

各个出生年份的属蛇人本命年命运

1965年乙巳年出生属蛇2013本命年运程
乙巳年生年天干四化【天机】化禄、【天梁】化权、【紫薇】化科、【太阴】化忌,在癸巳年变动较大,机会多多,家中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加官进爵,诸多美事并存是个很好的年份,不过仍需关心家里三代女性的身体健康,此年利男不利女,还是要小心为上,总体来讲对于乙巳年生人,13年是个充满机遇的转折点。

1977年丁巳年出生属蛇2013本命年运程
丁巳年生年天干四化【太阴】化禄、【天同】化权、【天机】化科、【巨门】化忌,在癸巳年是个赚钱的好年份,此年你会发现手里的纯利润较往年有较大幅度的上涨,而且福禄增多运气也好,事业上有明显的贵人提拔升迁迹象,不过此年说话容易得罪人,需忌口,也需谨防小人。


1989年己巳年出生属蛇2013本命年运程
己巳年生年天干四化【武曲】化禄、【贪狼】化权、【天梁】化科、【文曲】化忌,在癸巳年财运比较好,正财星化禄配上偏财星引动,此流年是个做生意的好年份,适合开创事业金钱来往,事业也有明显的掌握大权的迹象,诸多美事频频出现,不过仍需提防合同、文件、文书之类的问题,恐有纠纷,甚至官司缠身。属蛇2013年如何化解太岁》》》

2001年辛巳年出生属蛇2013本命年运程
辛巳年生年天干四化【巨门】化禄、【太阳】化权、【文曲】化科、【文昌】化忌,辛巳年的孩子在癸巳年学业压力比较大,也比较难取得好的成绩,但是对于才艺的学习是个好的年份,有能力的家庭建议多让孩子学习乐器之类,这一年是个兴趣浓厚的一年,健康方面注意肠胃,胃土易伤导致消化系统不畅,需注意。


2013本命年是属蛇者的本命年,是为犯太岁,2013年太岁方在东南,岁破方在西北,本命年这两个方位皆凶,可在此方摆放铜葫芦化煞解厄,家庭成员属蛇的则要化解犯太岁带来的凶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