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丙戌年太岁白敏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40

丙戌年是:...1946年、2006年、2066年...(60年一周期),属狗的人在此年是本命年犯太岁,此年太岁星君是  丙戌年太岁白敏大将军 主管人间吉凶祸福。

丙戌年太岁白敏大将军

丙戌太岁白敏大将军

丙戌年太岁白敏大将军狗相,持扇。

白敏将军在明代时降生在闽地(今福建省),名叫白叔敏,也叫白敏,洪武十八年(1385)白敏任潮洲知府(今福建省潮洲市)。在任内,白敏兴办学校,对农事和养蚕业收税,但是对自身保持清正廉洁,没有半点私心杂念,白敏家中子弟也都遵循呀的教导生活清白朴素,不沾染,纨绔子弟常有的荒淫和挥霍的坏习气,当时水多潮涨,淹没很多百姓的良田,许多家庭即使出卖自己的子女也都付不出常年应该交纳的税粮,白敏将民间困境如实上奏,得到朝廷的允许免除税粮,因此潮洲百姓都怀念白敏的功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