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2012拜太岁- 2012年拜太岁-2013拜太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3:24

 2012拜太岁求平安,不单犯太岁的生肖生人要去拜太岁,有些生肖虽然不冲犯太岁,若能虔诚参拜太岁,必能得到更多的恩宠,拜太岁可以使您全家安康,一年顺顺利利,驱邪化煞 ,挡灾挡难,财富迎门,一帆风顺!凶神赐福,必旺上加旺。

   如何拜太岁
2012拜太岁     六十年一大循环,十二年一个中循环,三年一个小循环,也就跟我们所说的属相十二年一循环是一个道理。在这十二年当中,每一年都有自己掌管当年运气的太岁,我们管它叫做流年太岁。这就相当于单位中最高的领导,主宰员工的命运一样,因此必须跟领导处好关系。所以我们才迎太岁,让当年的太岁护佑我们在这一年中平平安安,万事如意。因此要供奉或者佩戴,就会给自己带来吉运。 无论是犯刑、冲、破、害者,皆受到流年太岁的影响,可能会有官非纠缠、仕途阻滞、投资失利、情绪波动、人事不和及感情离合等影响,严重者或会有意外血光之灾等情况出现,即古语说:“逢太岁之年,无喜必有祸。”但与八字喜神相合者,则不受影响。拜,送太岁,有太岁神护佑平安和顺利的效能。       需要2012拜太岁的犯太岁生肖     生肖龙:11928、940、1952、1964、1976、1988、2000.     生肖狗:1922、1934、1946、1958、1970、1982、1994、2006.     生肖牛:1925、1937、1949、1961、1976、1985、1997、2009.     生肖兔:1927、1939、1951、1963、1975、1987、1999、2011。     1冲太岁:有冲击、对抗之意;交战相冲,亦称反吟。力最强。即个人所属生肖,与流年太岁生肖相冲,即是「冲太岁」。冲太岁者,表示流年运程可能会显得反复奔波,周边环境或有变化,有机会搬迁或转工,做生意或工作倍觉辛劳。凡事宜小心谨慎。     2值太岁:亦称伏吟,力稍弱。即个人所属生肖与流年太岁生肖相同,即是「值太岁」。值太岁者,表示流年运程可能会遇到不少烦恼,可能是悲亦可能有喜,一般可能祸福参半,烦恼之中,宜努力争取,全力以赴。     3刑太岁:有刑律、刑伤之意;抵触相刑,力更轻。即个人所属生肖,与流年太岁生肖相刑,即是「刑太岁」。刑太岁者,表示流年运程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容易受到是非缠身,凡事以忍为佳,切记不可作担保人,留意文件合约细节,以免惹上官非。     4破太岁:有损坏、破裂之意。     5害太岁:有不和、不合之意。       2012拜太岁加持太岁符全年平安 无论是犯刑、冲、破、害者,皆受到流年太岁的影响,可能会有官非纠缠、仕途阻滞、投资失利、情绪波动、人事不和及感情离合等影响,严重者或会有意外血光之灾等情况出现,即古语说:“逢太岁之年,无喜必有祸。”但与八字喜神相合者,则不受影响。太岁符常年佩带在身边,有太岁神护佑平安和顺利的效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