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庚戌年太岁倪秘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21

庚戌年是.. 1970、2030(每隔60年一周期)..,属狗此年本命年犯太岁,太岁星君是庚戌年太岁倪秘大将军.

  庚戌年太岁倪秘大将军
庚戌年太岁倪秘大将军   世间之人出生于某一年,当年值班之神,就是某人的本命神,相传礼拜本命之神,可以保佑一生顺利,吉祥如意,中国民间有的地方叫“本命守命星君”,有的叫“本命元辰”,统称为六十甲子神。庚戌太岁倪秘大将军,狗相,登权杖。   在宋代时降生在罗源(今福建省罗源县),名叫倪翼,也叫倪秘,号儋斋。有修长的胡须,宽阔的额头,气度非凡而行为朴实;同人交往,说一不二,始终如一;家庭富饶而生活勤俭节约。   庆元五年(1199年)他被特别提升,授以潮州秋曹的官职。附近有少数民族企图动乱,倪秘孤身一人到少数民族住地,说明道理,给以恩惠,使得民众都信服倪秘,动乱终未酿成。后来,因为处理一名死囚的判决,倪秘同潮州太守发生争论,太守没有听取他的意见,他就拂袖而去。朝廷重视倪秘,,又升迁他为奉议大夫,再召他为辅助的丞职官吏。倪秘不愿为官,在八十多岁时仙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