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2013年哪些生肖犯太岁-2013年哪些属相犯太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3:15

2013年哪些生肖犯太岁?命犯太岁,主运程有变动、易烦忧、多劳顿、易有病耗,诸事不吉,趋吉避凶,2013癸巳蛇年是水火冲克动荡多变的一年,犯太岁的属相一定要化太岁。

2013年哪些生肖犯太岁

2013年哪些生肖犯太岁


犯太岁主要类型
    值:值太岁又叫值年太岁,即表本命年,2013年蛇年生人逢属蛇年,便是犯值太岁,依此类推。

  冲:即为冲击动力,有相冲而上的意思,是十二生肖中最为猛烈碰撞的一种。

  刑:较之犯太岁的人士为次严重,是为较为轻微的一种冒犯,不及冲及刑太岁那么严重,但也不容疏忽。

  害:害即冲合另一个生肖不能相合,命理成为破合,即强行分开。在该流年内人缘关系较差,难以与人合作共事,尤其不利于合伙经营。

 

2013年哪些属相犯太岁
太岁又称太岁星君,太岁就是天上的木星,古代中国称之岁星,取其绕行天球一周为12年,与地支相同之故。太岁又称“太岁星君”,简称“岁君”,它既是星辰,也是民间奉祀的神祗。一个人的年庚,若与值年太岁相同,民间称为犯太岁,年庚对冲者,则叫冲太岁;诗曰:太岁当头坐,无喜恐有祸。

    巳蛇,流年太岁与所属生肖相同,即为本命年,不利远行,易遭病痛,诸事阻滞不顺,身心沉闷。

  亥猪,流年太岁与所属生肖相冲,其年奔波劳碌,事业会感到吃力,琐事繁多,防伤灾、破身。

  寅虎,流年太岁与所属生肖相刑、害太岁,其年是非较多,易破财,防官非口舌、小人侵犯。

  申猴,癸巳年七杀临庭,同时又与太岁相合,在职位上会感到身心疲惫,家中的压力大,要处理好人际关系,防桃色事非,或因色劫财。


2013年如何化解太岁
犯太岁者可到附近的庙宇参拜,门外如果没有正式的太岁衣出售,可用寿金(拜神金纸)代替;参加“拜太岁”的注意事项:前一晚不食荤、酒,需沐浴,穿着洁净衣服;“拜太岁”时间: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初五、初七、初八、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七、十八、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五。为保常年好运,最好是佩戴吉祥化太岁用品,2013年犯太岁戴什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