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戊子年太岁邹珰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39

戊子年是:...1948年、2008年、2068年...(60年一周期),属鼠的人在此年是本命年犯太岁,此年太岁星君是 戊子年太岁邹珰大将军 主管人间吉凶祸福。

 戊子年太岁邹珰大将军 戊子太岁邹珰大将军   戊子年太岁邹珰大将军鼠相,端坐。   在明代时降生在芜湖(今安徽省芜湖市),名叫邹锐,也名邹铛,字克刚,永乐(1403-1424年)初年,由   监生升任为河南按察使副使,后转任贵州布政使左参政,又升任通政。在任内,邹铛处理事务精密详细,   政务崇尚道德教化,不主张苛刻和虐待,不畏避权势威胁。由于邹铛所到之处都能排斥腐败,去除奸恶,   因此很符合民心所望。邹铛体貌清瘦,品性廉洁。虽然做官多年,但是家庭中并无丰厚的积蓄。邹铛八十   余岁时,在家中仙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