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居家风水 >> 正文

八宅法财位招财树如何摆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04:02

 居家风水财位最宜摆放青绿的植物,叶子宽大的植物能招旺气;叶子圆或近圆,财气更旺;现在教大家根据八宅法财位摆放招财树!明财位要摆风水招财植物,八宅法财位,财上加财!

    八宅法财位财树如何摆放
八宅法财位招财树     八宅法财位摆放招财树  一家hi主的命卦,看上面列表来推算「生气方」位置,「生气方」就是俗称财位。因为家中收入最多的人只有一个,其「生气方」也是全家的财位,读者们可参考下面的列表,看看财位在哪里。财位的正确解释是一处可以激发我们求财上进心的地方,大家通过自身努力再配合格局和风水法器去提升赚钱的精神力量。一般来水干茎粗壮,大叶、圆叶、厚叶的植物给人一种视线舒服感觉,人有了这种感觉才能够心境开朗,提高正能量,迎接财神到来。例如金钱树和招财树。       附赠明财位招财方法 从大门一进到屋内,比较长的斜对角处就是家里的明财位,这 儿的摆设和采光相当重要。首先你必须搞清楚明财位的位置,而最简 单的方式,就是大门一进来,往客厅看,较长的那一个对角线准没错 。既然称作是「明财位」就需要保持明亮、显眼最好是在三光(日光、月光、星光)可以照射到的地方,这里的财运灵动力较大万一安错东 西都可能会让你破财、漏财甚至是无库可以留财。针对明财位,建议 你在这里设有土壤的木科植物小盆景如招财树或摆设有水流的小造景盆栽; 此外,鱼缸也非常适合,因为水可以带财,土壤在五行上本是属於 「土」,土可生金,而今又可以生土,自然可生财。要注意的是, 鱼缸的水和水流的盆景,一定要让水保持流动的状态,才能让财气涓 涓不息,财源滚滚而来;如果客厅明财位的角落不够明亮或没有靠 窗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再天花板上装个黄色的投射灯向下照射,如此一来就能够让明财位明亮起来,加强磁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