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戊戌年太岁姜武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33

戊戌年是:...1958年、2018年、2078年...(60年一周期),属狗的人在此年是本命年犯太岁,此年太岁星君是 戊戌年太岁姜武大将军 主管人间吉凶祸福。

 戊戌年太岁姜武大将军 戊戌太岁姜武大将军   戊戌年太岁姜武大将军狗相,持笏。   在明代时降生在保德州(今山东省保德县一带),名叫姜名武,也叫姜武,字我扬,天启二年(1622年)科举中武举人,被授予大同威远守备(今山西省大同市)的官职;崇祯(1628-1643年)初年,升迁为大水峪游击,建造了杏山城,又迁为宣府西城参将,捕杀了大盗王科,又调守宣府右卫,擢升为通州(今北京市通县一带)副总兵,守护皇室诸陵墓;十五年(1642年),跟随保定总督杨文岳援救开封守军。当时随行其他营的军队都溃败而逃散了,唯有姜武的军队,坚定防守,毫不动摇。清晨,贼军蜂拥杀来,姜武亲自率军血战,杀贼军达数百人。由于力量耗尽,姜武在怒斥贼军无义中英勇牺牲。后被赠进荣禄大夫,右都督荫外卫,世袭总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