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辛亥年太岁叶坚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20

辛亥年是..1971、2031 (每隔60年一周期)..,属猪此年本命年犯太岁,太岁星君是辛亥年太岁叶坚大将军.

  辛亥年太岁叶坚大将军
辛亥年太岁叶坚大将军   世间之人出生于某一年,当年值班之神,就是某人的本命神,相传礼拜本命之神,可以保佑一生顺利,吉祥如意,中国民间有的地方叫“本命守命星君”,有的叫“本命元辰”,统称为六十甲子神。辛亥太岁叶坚大将军,猪相,左手握拳。   在明代时降生在闽县,名叫叶坚。夜间,身高八尺,臂力超过常人,善于武艺,能骑马射箭。在科举中夺魁,成为武举人。当时,山中盗寇作乱,叶坚就率领民众,修筑城墙,建造城堡,守护百姓。叶坚还带着招抚的榜文,深入盗寇的巢穴,多盗寇讲述作乱为祸、平安为福的道理。众盗寇都听从了叶坚的规劝。   晚年时,叶坚隐居漫游在乡里之中,为人慷慨,通晓古今,讲究礼仪,从不阿谀权贵,奉承要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