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癸巳年太岁徐单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36

癸巳年是:...1953年、2013年、2073年...(60年一周期),属蛇的人在此年是本命年犯太岁,此年太岁星君是 癸巳年太岁徐单大将军 主管人间吉凶祸福。

  癸巳年太岁徐单大将军  癸巳太岁徐单大将军     世间之人出生于某一年,当年值班之神,就是某人的本命神,相传礼拜本命之神,可以保佑一生顺利,吉祥如意,中国民间有的地方叫“本命守命星君”,有的叫“本命元辰”,统称为六十甲子神。   癸巳年太岁徐单大将军蛇相,端盅。在汉代时降生在陕地平陵(今陕西省咸阳市西北),名叫徐干,也叫徐单。   徐单自幼练习武术,慷慨勇猛。在得知班超(32-102年)奉旨西征时,徐单主动上奏,请求协助班超平定西域,于是,朝廷任命徐单为假司马,率领缓刑的犯人和志愿的将士一千人,跟随班超,打败了蕃辰,斩杀千余人。后朝廷又提升徐单为军司马,同班超一起攻破乌孙。从此,西域五十余国都纳入汉朝属国的版图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