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家居风水 楼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34:05

在买房购房的时候,家居风水 楼层 楼型的五行属性一定要屋主的命格五行喜忌相搭配,楼层的五行,对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为吉。相反,有相克作用,则作不吉论。如果楼层的层数五行生主命,助主命,吉论。克主命,作不吉论。而主命五行克层数五行,中等论。

 家居风水 楼层 家居风水 楼层   家居风水楼层楼型选择 一个忌火的人,住在一间红色外墙的火型住宅楼里,必然是有损自己的运程及健康,轻则运程有阻,破财、官非,重则有横、重病。就算是个有好运行的人住,都会将好运减半。行紧恶运的人住,恶运佰会更衰。 属水:一 、六属水数。属黑、蓝色。属波浪型。属低层波浪式之房屋。  属火:二 、七属火数。红色、紫色。属尖高型。属尖高型之大厦。  属木:三、 八属木数。属青色、绿色。属高型 。属高长型之大厦 。  属金:四、九属金数。属白色、金色。属圆型。属中低层之圆型房屋。  属土: 五、十属土数。属啡色、棕色。属方阔型。属中高、长方阔型之大厦。  命局喜水:最适宜住一楼或六楼,宜住低层,不宜住得太高,因为水是向低流。宜是低层式、黑色、浅蓝色的房屋 。  命局喜火: 最适宜住七楼或二十七楼,宜住高层,不宜住低层,因火是向上升。宜是红色外墙,高尖型之 大厦。  命局喜木:最好是住三楼或八楼、三十八楼,适宜住中、高层,因木是向上生长的。  命局喜金:最好是住四楼或九楼, 不宜住得太低,因金忌压,住得太低会有被埋压 。  命局喜土:最好是住在五楼或十楼、十五楼,适宜住在中层或高层,因土是城墙之大山土,会有稳重安全的感觉。   现代建筑是三层,七层,甚至几十层,内部结构可能相同,却吉凶完全不一,为何呢?这就涉及到祖先对河洛数的发明,一六共踪,二七同道,三八为朋,四九为友,五十共踪!这河洛数不仅能应用在来龙去水之立向上,而且能应用在楼层的吉凶判断上!我们常说先天为体,后天为用,体者根本也,吉凶的根源,后者为用,用者应用也使用也!例如一宅,三楼,坐乾向巽,乾方神位,离门进出,巽方楼高而压,象征女主人有压抑之意,离为心脑受阻而气血不畅,说明心脑有问题,乾方神位说明脑袋常疑神疑鬼,居住三楼,三为离,三六九乃是心脑经胳,故断女主人有神经之疾。其它楼房摆设基本一样,为何独此层人之妻有疾,河洛数之诱导也! 按农历出生年的地支的五行来确定。辰戌丑未年属土,寅卯年属木,巳午年属火,申酉年属金,亥子年属水。即生肖属龙、狗、牛、羊的人宜选择五、十楼或二、七楼;生肖属虎、兔的人宜选择三、八楼或一、六楼;生肖属蛇、马的人宜选择二、七楼或三、八楼;生肖属猴、鸡的人宜选择四、九楼或五、十楼,生肖属猪、鼠的人宜选择一、六楼或四、九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