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果蔬净化机FY08PB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0:14

果蔬净化机作为一件新兴厨房电器正在慢慢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美的近期推出了一款电脑半自动式果蔬净化机,它的型号是:FY08PB-B(RZ)。
FY08PB-B(RZ)特有的“鲜活”五重净化系统集降解部分农药及重金属、杀菌保鲜多种功能于一身。采用臭氧杀菌原理,使臭氧溶于水中,水流无间隙冲刷果蔬表面,从而更彻底的清洁果蔬表面的有害物质。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据了解这款果蔬净化机的杀菌率可以高达99.99%,采用先进的涡流喷淋专利技术,使活性氧O3作用于细菌的细胞膜,破坏其结构,阻碍细菌新陈代谢,直至其消亡,安全杀菌更放心。活性氧技术,农药降解更高效,达95.7%,活性氧O3溶解于水,破坏农药的化学键,降解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无二次污染,安全降解,食用水果更宽心。同时,国际领先的涡流喷淋技术与顶盖加强筋结构的完美结合,使充分溶解在水中的活氧由重力冲至顶部科学分水区,精心呵护蔬菜不损伤,蔬果鲜美口感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