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属兔2011年犯小人怎样化解 属兔怎样化解小人 本命年兔年犯小人如何化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1:49

2011年运程这对于属兔的人来说是属相与流年太岁相重了,民间把这种情况叫做本命年。中国人很忌讳这一年,因为绝大多数人在本命年中都会出现不顺,小人出来捣乱,工作或者事业上出现重重阻碍,严重者会出现灾祸,这些人在今年要特别注意感情婚姻,身体健康和破财灾伤。

2011年属兔人本命年

   2011年辛卯兔年是生肖属兔的人本命年,所以凡是出生年份为:1951年 、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的人到了2011年辛卯兔年都是到了其本命年。年初须做好化太岁工作,尤其是打算在本命年结婚的年轻朋友。

属兔的朋友:

  适宜与戌狗、亥猪、未羊合作或交往,而不适于酉鸡、辰龙、子鼠合作或交往。适宜含火的燥土类的颜色,而不适宜金银白色。适宜使用燥土类的,比如陶瓷、琉璃等饰品,而不宜金属类的,如金银、金属器皿等饰品。

 

属兔小人的化解

   人犯小人是不可避免之事,如果我们懂得一些化解方法,可以转凶为吉,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使自己的事业更加顺畅,生活中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快乐。
   普通化解方法: 一般的人只要在办公桌上摆放龙龟摆件就可以。

 

我要请购龙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