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属鸡2011年犯小人怎样化解 属鸡怎样化解小人 兔年犯小人如何化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1:41

2011年的太岁为兔,在地支当中卯与酉相冲,酉也就是鸡,鸡来冲兔也就是冲太岁,反过来也是被太岁冲,双方互冲因此属鸡的人今年特背。你整天冲撞你的领导,与领导对着干,让领导的威望扫尽没有面子。那他肯定是不会干的,当然受伤的是你而不是领导。反过来他也会冲撞你,因为你俩今年是互冲。如果领导冲撞你,看你不顺眼,你反过来顶撞,不顺从那你更没有好果子吃了,不把你整倒才怪呢。因此今年属鸡的人不顺利,同时还要提防小人在背后搞你。
 

2011年属鸡人其年运行正财,生意兴隆,财源茂盛,凡经营求谋,势有过倍之利,时有小病小耗,并无大碍,时有小人忌之,此小破耗也。切忌柔可克刚。
 

2011辛卯年——属鸡人流年运程

2005年乙酉: 六 岁 唱午之鸡 五行属水

1993年癸酉: 一十八岁 栖宿之鸡 五行属金

1981年辛酉: 三 十岁 龙藏之鸡 五行属木

1969年己酉: 四十二岁 报晓之鸡 五行属土

1957年丁酉: 五十四岁 独立之鸡 五行属火

1945年乙酉: 六十六岁 唱午之鸡 五行属水

属鸡的朋友:

  适宜与辰龙、巳蛇、丑牛合作或交往,而不适与卯兔、戌狗合作或交往,本属相的鸡也应适度回避。适宜湿土色的衣服与环境,而不适宜绿色的衣服与环境。适宜使用湿土类的,比如润玉、水晶等饰品,而不适宜木质的或燥土类的饰品,如植物、鲜花、布艺、陶瓷、琉璃等。

 

属鸡小人的化解

   人犯小人是不可避免之事,如果我们懂得一些化解方法,可以转凶为吉,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使自己的事业更加顺畅,生活中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快乐。
   普通化解方法: 一般的人只要在办公桌上摆放龙龟摆件就可以。

 

我要请购龙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