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属蛇2011年犯小人怎样化解 属蛇怎样化解小人 兔年犯小人如何化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1:47

   进入2011年,对生肖的朋友来讲,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会有峰回路转的大改变。 生肖蛇在经历了2010年与相害犯小人、不利事业发展的一年;进入年,物极必反、蓄势待发。

2011年属蛇人的流年主运走“病字运”,“太岁卯木本来生巳蛇火,奈何主运走病字运,卯木供应不足造成巳火亏空消耗,以致过度透支,财运大败”。属蛇人在2011年最凶破财排名榜仅次于属龙人排名第二名,流年财运大凶。2011年还遇到“囚狱之星”,为官司是非。容易冒失冲动、违法乱纪、生活中容易做出违反法律和规章制度的事情、或是心怀鬼胎、做一些违背良心的事情、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和道德的谴责。个人健康状况不错,遇到天医星君,整年健康无忧。同时感情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婚姻宫基本稳定,不会被冲突,之前支离破碎的家庭2011年有望破镜重圆。智德师傅提示如果没有触犯法律的事情发生,人身安全会非常平安,几乎没有红伤灾祸,天灾人祸。但是2011年的七星风水运太差,建议自己已购买房产的需要及时调整下风水,否则2011年的风水对你的运程有很大的破坏力。除了财运之外,其余各个方面都非常不错,属蛇人在2011年最吉生肖排名榜排列第三名。

2001年辛巳: 一 十岁 冬藏之蛇 五行属金

1989年己巳: 二十二岁 福气之蛇 五行属木

1977年丁巳: 三十四岁 塘内之蛇 五行属土

1965年乙巳: 四十六岁 出穴之蛇 五行属火

1953年癸巳: 五十八岁 草中之蛇 五行属水

1941年辛巳: 七 十岁 冬藏之蛇 五行属金

属蛇的朋友:

  适宜与申猴、酉鸡、丑牛合作或交往,而不适于亥猪、寅虎合作或交往。适宜金银白色或土色的衣服与环境,而不适宜水色蓝色的衣服与环境。适宜使用金属类的饰物,比如金银首饰、金属制品等,而不适宜水类的饰品,比如流泉、瀑布、水晶等。

属蛇小人的化解

   人犯小人是不可避免之事,如果我们懂得一些化解方法,可以转凶为吉,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使自己的事业更加顺畅,生活中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快乐。
   普通化解方法: 一般的人只要在办公桌上摆放龙龟摆件就可以。

 

我要请购龙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