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征地拆迁 >> 征地拆迁政策 >> 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天津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34:22

发布部门: 天津市人民政府
发布文号: 津政发[2007]023号

各区、县人民政府,有关委、局,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国发〔2004〕28号)精神,我市组织制定了《天津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现予公布实施,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标准公布之日起,我市征收土地的补偿费用(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两项之和)标准,按照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
  二、地上附着物、建筑物补偿费和青苗补偿费补偿标准,由市国土房管局会同市物价局另行制定,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执行。
  三、各区县人民政府要通过多种方式公布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并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向市人民政府反馈有关情况。
  四、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根据地区经济发展状况进行调整,原则上每两年调整一次。
  国有农用地的补偿费用参照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执行。
天津市人民政府
二○○七年四月八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