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装修有哪些项目适合团购材料?如何避免团购材料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3:31

装修有哪些项目适合团购材料?如何避免团购材料陷阱?
1、哪些项目适合团购?
      团购泵目一:瓷砖、地板类
      品种较为统一、用量大,使瓷砖和地板成为团购的重头戏,也是最容易见效益的项目。某些大品牌甚至专门成立了团购销售部,提供深入小区的特别服务。
      团购项目二:厨卫设施
     很多业主装修完算账,发现最大的花销居然是在厨卫。的确,几万元的按摩浴缸、几千元的坐便器、几千元的橱柜,这些也就罢了,居然水龙头也要以千来计价,不团购,很容易超支。            团购项目三:灯饰
     选择综合性的大型灯具商场,洽谈团购,这样,既能够享受低价,又有多种选择。
      团购项目四:家用电器
     不要自行组织团购,直接参加大型网站举办的团购活动:因为电器利润较薄,小批量购买厂家不会给好的折扣,唯有大型门户网站,才能够谈成优惠力度足够的团购。
2、如何避免团购陷阱?
    团购诱惑如此之大,自然也有不良经销商打着团购的幌子来招摇撞骗,不妨参考以下的团购基本守则,让你省钱又省心。
    守则一:不管是通过何种渠道团购,对购买的最终商品要有足够了解。要选择信誉度高、售后服务可靠,而且尽可能要求通过正规渠道提货。
    守则二:购买大件商品要求当场签订合同书,明确双方责、权、利,以免对方找理由不履行l:3头承诺。
    守则三:选择本土、现场式的团购,避免邮购、代购等容易出现误差的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