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自制手扳弯管器使撼弯更简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6:04

     在管道安装工程中,传统的PVC—U管槭弯弹簧只限于Dn16~25管减弯,而Dn32~50管只能使用传统弯头,由于成品弯头与管胶粘处可能有缝隙,易破坏电线绝缘皮而造成隐患,同时成品弯头弯曲半径达不到规范要求,会增大穿线阻力。
    为解决现有城弯弹簧无法撼制Dn32~50管的弯管问题,可自制手扳弯管器。具体制作方法是:用上、下圆钢板将圆木轮夹在中间,采用螺栓贯穿于圆心,将手柄、上下圆钢板、圆木轮共同固定。手扳弯管器的操作方法:将所要弯制的PVC—U管放人相应的弯管器上下圆钢板内的圆木轮上;上下圆钢板限制管的移动,一手握住PVC—U管,一手握住手柄,两手同时向内用力,将PVC—U管弯到所需要的弯度即可。
自制手板弯管器,原材料简单易得,制作容易,操作方便,保证了弯管质量,加快了施工进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