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楼房装修竣工前怎样做闭水实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6:12

楼房装修竣工前怎样做闭水实验?
   在居室装修过程中,需要做防水的房间主要是卫生间、厨房及阳台等。防水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预防自己家庭在使用流水时会通过渗漏而影响到楼下的住户。所以当你自己家居顶漏水或渗水时,在自己家的顶棚做防水是无济于事的,必须在地面上做防水才有效果。
  防水的一般做法是,在原有地面用水泥砂浆找平,待凝固后(指不潮湿),用聚氨脂防水涂料均匀刷三遍或用改性沥青和玻璃丝布做两油一布处理。要求卫生间墙面做0.5m高,厨房0.3m高,阳台视实防情况而定。
  干燥后储水做24小时闭水实验,无渗漏后即可进行地面施工。一些刚刚竣工的楼房在地面施工之前也需要做闭水实验,检验建筑防水是否有渗漏现象。如果原有房间的地面或墙面遭到破坏,则必须进行防水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