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不吸龙骨灰直接铺设木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23

        随着木地板的越来越普及,大多数业主选择了铺设木地板,但是铺设木地板的时候会有大量的灰尘、建筑垃圾残留在预先铺设的“龙骨”内,而在正式铺设地板之前,有些装修人员不对木龙骨周围的环境进行打扫清理,即不吸龙骨灰就直接铺地板,这对以后的家居环境以及地板的使用寿命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破解方法】吸龙骨灰就是将为铺设木地板而准备的预先安放的龙骨内的积灰、杂物清除干净,这种作业就是“吸龙骨灰”。  在安装木地板之前一定要先用吸尘器、铲刀、毛刷等工具对龙骨以及周边进行打扫清理,使之干净整洁。若不进行一次吸龙骨灰作业,而直接进行地板铺设,将来在居住中会发现,家里尽管经常做保洁工作,但还是会有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灰尘污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