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庭装修怎样选择耐用质量又好的开关插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1:02

       开关面板、插座面板的质量,关系到家庭的安全。如若存在质量问题,轻者损坏电器设备,重者引发火灾、触电事'故。因此,选购时绝不能只注意价位和外观。
1)优质开关、插座面板由高分'子阻燃材料制成,导线附件为磷青铜材质且要达到国'家规定厚度,触点采用复合银材,导电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2)应选用经国'家有关部门验查,有安全标志、容量数据、质量保证'书、生产许可证及保修期等的产品。
3)选购时应注意手'感、有无缺陷、灵活性及外包装是否完好,每个开关、插座面板是否都用塑料袋封装等。


       给你介绍下吧,我家和几个同事家现在用的就是西蒙开关50系列的,西蒙开关50系列是典型的性价比比较高的开关,外观漂亮,手感特好,安装方便而且还消灭了电弧更为安全。我家已经用了七、八年了,还是和当初新的那样灵活。如果楼主有意要买这个50系列的话不妨去店面看看,我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不光是我和同事家在用经过我的介绍,我周围的几家都在用,要选在就要选在大品牌好质量的产品,这样用着才放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