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地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3:32

    地毯也是后期配饰中很重要的集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身的重要物品。传统使用地毯,都喜欢把整个房间铺满。这样的效果,在刚刚铺好的时候往往非常好,可使用一段时间后,情况就不是那样了:地毯整个地铺在房间里,无法取下清洗,只能用一些清洗剂或者专业设备来清洁,总是不能达到彻底清洁的效果。如果使用的地毯颜色稍微浅点儿,或者是那种长毛的,问题就更突出了。所以,为了获得地毯的装饰性和舒适性,建议大家选择那些一块一块的花样繁多的地毯。这样的地毯,即便是纯毛的,也可以送到专业清洗店去彻底清洁;如果是普通化纤或棉的,洗衣机就可以清洗,非常方便。毕竟,家庭生活,清洁才是第一的,一块脏兮兮的甚至还滋生了细菌的地毯,怎么看都是非常碍眼的。
客厅地毯
    此外,地毯一般最好用在卧室或客厅的局部,最好是干燥,干净的房间。整体铺设地毯的房间,最好能做到赤脚,以免鞋底把地毯弄脏,而且赤脚也更能享受到地毯的舒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