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哪些装修材料是要装修完工后选购的?装修完以后还要购买什么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9:30

      装修完以后可能还要购买下列材料
      (1)五金锁具。一般来说,门的生产厂家都有配套锁具,但有些业主也会选择自己配制锁具。由于锁具也是整个装饰工程的一部分,其质地与表面配套直接相关,建议业主直接购买配套锁具。如果要单买也需到后期,等房屋整体装修风格确定后,再与设计师沟通并确定锁具的颜色、款式。
      (2)开关面板。开关面板也是装饰的一部分,现在的开关面板风格多样,需要等整个装修完成后结合整体风格购买,有利于整体风格的协调统一。
      (3)窗帘和壁纸。窗帘和壁纸属于装饰部分,在整个装修过程中,设计方案可能会有变动或者有新的灵感,装完之后才有整体的感觉,因此完工之后购买最适宜。
      (4)楼梯。对于别墅和复式住房而言,由于不同家庭的装修风格不同,需要设计师依据整体风格来现场制作或者定制楼梯。
装修完以后还要购买家具
      (5)家具。最好在装修后期,依据整体装修风格与设计师一起选购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