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装设计运用壁纸装饰打造温馨浪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7:40

家装设计运用壁纸装饰打造温馨浪效果
        家是内心深处最温暖的港湾,也是承载着宁静与温馨的浪漫篇章。以鲜花装点房间,打造一个最完美的梦想之地。远离喧嚣与纷扰,过一种充满诗意的生活。你的家装设计似 乎一切都齐全了?但是为什么依然感觉墙面有点空洞?这时候你需要的或许就是一款壁纸了。壁纸可以称得上是墙壁的时装,风情万种,目前已经成为家居装修的一种趋势,进入每一户家庭之中。   壁纸作为墙面装饰的品类之一,高科技、新材料的使用,使壁纸的性能不断完善。低碳环保、安全阻燃、防水易擦洗等性能更加倍受关注。洛可可壁纸有着超强的立体感纹理,且做工精细。材质采用环保的木浆纯纸基底,易清洗的PVC薄膜。同时,在防水、抗污、易清洗方面表现优异。
       以纯纸为纸基,采用仿丝绸雕刻花工艺,立体效果更突出。适合在卧室、客厅满贴,温馨又舒适。该类壁纸印花精致,压纹质感佳、防水防潮性好、经久耐用,容易维护保养。基于生活,凝聚经典,全新时尚家居装饰风格。产品首重以环保,创新为主要风格,凭着精湛的工艺与不断创新,诞生出无人可及的精美作品,让您享受高度舒适生活的同时,更满足对视觉口味的追求。压花刻花工艺,细腻精美花瓣纹理,精致斑点压花工艺,表面防水设计,易擦洗,易打理。四种色系朗玛温馨,无毒无异味,环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