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装修贴金箔要多少钱一平方?贴金箔市场平均价格多少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2:06:55

 贴金箔多少钱一平方 三联

  贴金箔多少钱一平方?不同的材质价格也有所差异,贴金箔价格介绍如下:

  金银箔主要是用真金、银锻打而成,贴金油是用白糖、糯米浆等天热材料熬制而成。大家了解的最多的还是佛像贴金,价格根据材料的不同和制作工艺上的区别分用飞金贴金箔价格在100元一平米,而真金就要1200一平米了,不过从外观上看,这几种种材质的金箔只是颜色上的区别,而铜箔也因为和真金箔外观一样和价格上的优势获得了更大的市场。

  了解贴金箔价格后,再来看一下贴金箔的具体步骤吧。

  1.首先要把装饰金箔工艺墙纸的表面处理平滑,不可有灰尘等污垢。

  2.贴金箔工艺墙纸的表面薄涂生漆,但是现在生漆较为少见,大多使用胶水。但是胶水的耐久性差,金箔容易起皱、脱落。

  3.用上好的生宣纸或毛边纸,要薄一点,吸水性要好,以安徽产的为佳,把表面的漆液吸去,如果是用的胶水那么一定要用生宣纸来吸去胶水。

  4.当被贴表面胶水或漆液被吸的只剩下很薄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贴金箔了。

  5.待全部干燥以后表面可以上一层明油,就完成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