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让浪漫融入生活 小资女打造温馨时尚休闲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35:47

雅致的何止是空间,还有心情。当然了,宽阔大气的客厅拥有的不止是漫无边际的气派和浪漫,在房价巨高的今天,还是需要大把的票子的哦。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当然了,宽阔大气的客厅拥有的不止是漫无边际的气派和浪漫。


TCL(全国联营)

客厅每个角落都很干净、利落,忙碌一天后回到家中,于明亮、宽阔的客厅小憩,一天的疲惫定能消失殆尽,尽享大气客厅所带来的舒心。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简单素雅的窗帘、田园浪漫的插花、宽大极具视觉享受的电视、零星散落的橘子......四处散发的生活气息更显生活的温馨与闲适。


瑞格尔地毯

简单的白色墙面、干净的米色软皮质沙发,满满的洁净写满整个房间。


新南悦陶瓷

用阶梯隔开厨房和客厅,似近又远、若即若离,女主人烹饪期间的一颦一笑皆容易被男主人接收到,更显生活的甜蜜、温馨。你们是不是也跟着心动了呢?


原生树实木家具

主人公透露很喜欢两人就餐时,微弱的灯光打下来的感觉,很魅惑,更添气氛。


购福灯饰

MM很喜欢家里尽可能多地彰显生命力,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绿色植物的恰当点缀。


兴辉瓷砖

厨房望向餐厅


穗宝床垫

纯白的被褥、花瓶、微微透明的白色窗帘、纯洁的马蹄莲插花给整个家再增洁净、恬淡。


欧歌移门

即使是两个人的世界,儿童房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没有打算彻底做丁克一族的勇气。儿童房要很注重色彩的和谐搭配,同时在玩具等的设计上要更注重安全性能的考虑。


申煌实木家具

不同于传统的古色古香,是一个很现代、很轻松的书房设计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