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客厅电视墙装修怎样把空间变大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6:58

家庭客厅电视墙装修怎样把空间变大技巧?
        空间,对于小户型的房子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但是空间毕竟只有那么大,要改善的话,可能就只有靠一些视觉效果了,例如电视墙的设计,就是改善室内空间的一个重大因素。
电视柜与书柜完美结合
最大亮点:最大化利用墙面,隐藏收纳        电视柜与书柜合二为一的墙面装饰,强大的收纳功能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各种书籍的收纳摆设,也可以成为一个装饰点。此外,开放式的柜子、柜顶上的空处都可以利用来摆设装饰品。这种与书柜结合的经典墙面装饰,收纳装饰两不误,受到了大多数家庭的欢迎。
  壁柜是个很好的收纳元素,可是如何恰到好处地将功能与造型统一,就要求一定的技术含量了。我们需要针对客厅的形状定制一个落地的收纳电视柜,能最大化利用墙面,隐藏收纳,既省时又省力。
  从实用的角度考虑,家居主人首先要安排好收纳柜中不同格子的尺寸大小,如果书报较多,就要加大书报格的尺寸。其次,整体的柜面设计要有藏有显,错落不单调。不妨在柜门上作一些特殊的标记,方便取用又体现创意无限。在美观方面,兼顾客厅家具色调的同时,收纳电视柜最好选用浅色的板材,这样可以减少整个柜面带来的压抑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