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修安全要格外注意哪些方面?入住新装修房屋时应注意的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5:27

    装修设计时要采用室内空气质量预评价方法,预测装修后的室内环境中的有害物质释放量浓度,并且预留一定的释放量浮动空间。因为即使装修后的室内环境达标,但是摆放家具以后,家具也会释放一定量的室内环境污染物质。
    选用有害物质限量达标的装修材料。施工中的辅材也要采用环保型材料,特别是防水涂料、胶粘剂、油漆溶剂(稀料)、腻子粉等。
    与装修公司签订环保装修合同,合同中要求施工方竣工时提供加盖CMA章的室内环境检测报告。
   放在不同房间,如没有条件也要分别安装插迸一步迸行家庭装饰时应对注意的事项都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保证以后对装修好的房屋正确使用,防止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失。
   家庭装修后,在搬家时一定要做好成 品保护,不要磕碰装饰饰面。墙面、地面装修后都有一层装饰面,破损后修补的效果比原装修时要差,轻易损坏很可惜。所以,在搬家时应轻搬轻放,大件家具一定要事先计划好再搬,最好能拆成零部件,搬进后再组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