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美国的室内环境标准与相关产品认证制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0:58

    美国是开展室内环境标准与相关产品认证制度研究较早的国家,美国环保局(EPA) 正在开展应用于住宅室内空气质量控制的研究计划,一些州和有关组织已开始实施有关建筑装饰材料的环境标准与标志计划,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1.美国BIFMA(家具制造企业和机构协会)
    BIFMA是制定北美办公家具行业标准和制度的机构,主要为办公家具开发设计和营销企业提供服务。BIFMA开发自愿性产品并制定工业标准,该标准提供安全、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主张制定对工业有直接影响的法律法规,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BIFMA X7.1是办公家具和座椅中甲醛和TVOC低释放的限量标准,该标准适用于未投入市场的办公家具和座椅,不适用于建筑材料和已使用的产品。
    2.美国绿色卫士认证
    美国绿色卫士环境研究所颁布了低释放量的绿色卫士认证标准,适用于建材、室内装饰品、家具、保洁用品、电器和日用品。认证程序包括产品的采样和处理、测试方法、释放限量值和产品验收等。
    使用动态环境测试舱测量产品释放的VOCs浓度,该方法符合美国ASTM(材料与测试协会)制定的ASTM D 5 11 6和ASTM D 6670标准等。产品需在拆封7天之内进行VOCs释放水平的检测,释放水平必须符合限量要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