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厨房完全封闭于屋中好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44

        有些二次改建的居室为了能更多地利用空间会做一些隔断隔出一个或者几个房间,从而把厨房作为完全封闭于整个居室内的一部分空间。以居家风水而言,厨房风水的重要性仅次于大门和卧室的“风水”,厨房风水对了,健康和财富自然就来,而对于厨房,最重要的就是光线充足、通风良好,而且保持整洁并避免出现淤积秽气的死角。
      【破解方法】厨房至少要有一面要对着空旷处(如阳台、窗户、后院等),切忌完全封闭,或在屋子中央。这种情形多见于事后自行加盖房舍,原本在屋后的厨房,在后头加盖房屋之后,厨房的位置便变成了屋子的中段,这种格局不但有碍卫生,更影响家运,而且厨房是天天都得使用,是有水有火的地方,一旦使用不当或不慎发生积水或火灾,将对整个住房构成严重威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