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庭电脑房设计有哪些基本要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7:24

家庭电脑房设计有哪些基本要素?
1、通风良好,电脑需要良好的通风环境,因此,电脑房的门窗应操持空气流畅,这样有利于机器的散热。
2、 温度适担,电脑房的温度最好控制在0℃至30℃之间。电脑摆放的位置有三忌:一忌摆在阳光直接照射的窗口;二忌摆在空调器散热口下方;三忌摆在暖气散热片或取暖器附近。
3、湿度适宜,电脑房的最佳相对湿度在40%至70%左右,湿度过大,会使元件接触性能变差或发生锈蚀;湿度过小,不利于机器内部随机动态关机后储存电量的释放,也易产生静电。
4、色彩柔和,房的色彩,既不要过于耀目,又不宜过于昏暗,而应当取柔和色调,如淡绿的墙裙 ,猩红的地板,淡黄色的窗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