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卧室装饰装潢设计应该怎样解决好卧室“私密性”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9:30

卧室装饰装潢设计应该怎样解决好卧室“私密性”空间?
     私密性:卧室主要是供人休息、睡眠的场所,是居室主人个人所拥有的小天地,与供人们交际聚会的客厅不同。客厅是“公共性”空间,卧室是“私密性”区域。“私密性”在卧室空间环境的塑造上占据着首要地位。
  
    卧室除睡眠之外,还有一些不能也不应该让别人知道的私密性活动。所以,人们在卧室的装饰装潢设计时,都十分注意卧室的相对独立性和封闭性。一般情况下,人们都不喜欢一开住宅房门就让人看见卧室,尤其是不将床直对着门或紧靠着窗边。这样既不雅观,又影响休息。卧室的“私密性”,是保证居室主人的各种活动不受外界干扰的前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