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阳台装修选择材料基本常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7:53

阳台装修选择材料基本常识
  封装材料:用于阳台封装的材料主要有两种,一是铝合金,一是塑钢型材。
  铝合金是目前采用较多的装饰材料,产品质量和施工工艺都比较成熟。但在装修时要找正规的施工队伍,以免出现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问题。
  塑钢型材是近几年新兴的装饰材料,与其他门窗材料相比,塑钢型的保温隔热功效以及隔音降噪功能要高出30%左右。如果再配合双层玻璃使用,那么效果更会大幅度提高。    地面材料:如果阳台不封装,可以使用防水性能好的防滑瓷砖;如果封装了阳台,并和室内打通,就可以使用权用同室内一样的地面装饰材料。但如果要在阳台景衣的话,还是以防滑地砖为首选。
  墙壁和顶部材料:同样道理,如果阳台不封装的话,可以使用外墙涂料;如果封装的话,就可以使用内墙乳胶漆涂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