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配套设施 >> 正文

业主不租车位 发展商砂石堵门威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4:38

  昨日清晨,一辆大卡车将满车砂石倾倒在顺德容桂上佳市一小区门内,造成车辆一度无法出入小区。据该小区居民分析,事件很可能是该小区发展商所为,起因则是停车位。

  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出口三米多宽,靠近小区内一侧,一堆数立方米的碎石堆放在路中央,几乎将出口堵死,仅留有一个勉强可供行人、摩托车、单车出入的口子。

  出口处的保安员介绍说,事发时间是清晨6时许。“门口来了一辆载重2.5吨的大卡车,后面还跟着几辆摩托车,卡车司机自称是到8号车库搞装修。”卡车进入小区后,将车上满载的砂石倾倒在路中间,摩托车上几名男子用铲子将碎石迅速堆砌,将小区门口堵死。

  保安见状上前制止,称这样将影响小区业主出入。“但他们却说,就是要让业主出不去。”无奈之下,保安报警。

  双方PK

  业主:将矛头直指发展商

  业主们将砂石堵门的矛头直指发展商。多名业主称,购买该小区物业时,发展商告诉业主,小区内的露天停车位和车库停车位都能停车,绝大多数业主选择租用每月150元的露天停车位,车库车位仅2个租出。

  “一年前,发展商在墙壁上刷上‘消防通道禁停一切车辆’的字样,要求小区业主将车辆停放到每月租金300至350元不等的车库内,不得露天停放。”

  发展商的行为遭到业主反对。

  发展商:不承认参与堵门

  该小区发展商车库租售处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对于昨日清晨砂石堵门的事件并不清楚。

  对事件进行调查后,上佳市居委会相关负责人称,基本可以确定砂石堵门的事件是该小区发展商所为。

  目前,砂石已经被清理。相关部门正对发展商及业主进行沟通调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