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配套设施 >> 正文

艺苑小区近10吨垃圾无人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4:22

18日上午,记者来到樊城区的艺苑小区内看到,整齐划一的商品房映入眼帘,往小区内走百余米便看见一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放在单元楼前。

  据了解,这堆建筑垃圾是去年6月建筑商加固完楼房后遗留下来的,至今一直堆放在居民区里。居民王师傅告诉记者,这建筑垃圾堆放快一年了,每天的生活垃圾由环卫工人负责清运。

  上午11点,来清运生活垃圾的杨师傅告诉记者:“我每天负责襄阳区人民政府招待所居民的生活垃圾。去年我接手清运生活垃圾时,这些建筑垃圾就在,可我并没办法拉这些建筑垃圾,因为这些建筑垃圾有近10吨,专门拉垃圾的车就需要拉4次。”

  采访中,居民告诉记者,我们这三栋楼属于襄阳区人民政府招待所,其他的楼房已开发成商品房了,各项管理都较完善。而我们这三栋楼的居民向襄阳区人民政府招待所反映过垃圾问题,可一直没人给我们解决。

  此外,该小区内的一栋楼房的排污管道被损坏了,可也无人来修理。眼下,随着气温的升高,臭味会越来越大。市民李大爷说:“眼看着天就要热了,到夏天我们怎么出门,到处都是异味。希望能有人来管管我们这三栋楼的居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