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房屋质量 >> 正文

关于房屋质量的赔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3:24

  关于房屋质量的赔偿

  我是苏州的,2008年6月拿的新商品房,现在在装修,发现屋面渗水,找物业来维修,发现楼面混泥土又木块在里面,圆形,直径约有10公分,现已维修完,不知会不会有后遗症,其他屋面还有裂缝,开发商说是小问题,请问我该怎么办?能得到赔偿吗?

  律师回答:

  顶层屋面开裂渗水是建筑通病,要做的完美确实很难,不影响结构安全的,物业帮你修好就行了。

  楼面混凝土里头夹木块就是施工质量问题了,不过其严重程度也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木块只是在找平层里头,那也没问题,如果木块在楼板结构层中,若只是个别情况,问题也不大,若是发现好多处,那就有可能是施工管理太差导致的严重质量问题了,这时候要找鉴定机构做做检测,看看混凝土强度怎么样,楼板有可能需要加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