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房屋质量 >> 正文

新房层层漏水像住水帘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0:58

  新房层层漏水像住水帘洞

  承建商:房主拖欠工钱我要上告

  房主:漏水问题解决了我就给钱

  家里造好新房,满心欢喜地住进去,却发现房子漏水。找到承建商,问题解决不了,反被对方告了,家住黄岩罗家汇村的叶先生最近又气又烦。

  叶先生的房子共有5层,外表看上去蛮气派,走进房间,却到处滴水。一到下雨天,不但大小水盆全用上,就连床上都要铺上一层塑料膜,一会儿工夫,就能积上不少水。用叶先生夫妻的话来说,就像住在水帘洞。

  “有一天天太热了,我就用水淋一下地板,这水就一点点渗下去了。”叶先生的妻子狄女士说,当初房子还没完工时,他们就发现有这个问题。

  新房是去年4月份开始建的,狄女士和邻居一起找了个姓洪的承建商承包建设,定的合同是包工不包料,楼房的建筑材料都是自己挑好买来的。

  房子建到第四层时,碰到下雨天,楼下一层层都漏水。发现问题后,承建商说把房子重新用防水涂料抹平,就可以避免漏水的问题。但现在问题依然存在,承建商却没有再为狄女士一家解决房屋漏水的问题。

  “打了好多电话给他,他总说‘就过来就过来’,但都没来。我的邻居碰到他,叫他过来他也不来,反而告到法院说我们不给他钱。”狄女士说,他来解决好漏水的问题,我们一定会给钱的。

  原来,看到房子质量有问题,狄女士还拖欠的承建商1.5万元工钱。本来是想着让他及时过来解决漏水问题,没想到反而被对方告上了法庭。

  事后,记者也拨打了承建商的手机,但对方已经停机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