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租房族”必备小贴士 有无家电影响租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3:51

实地勘察看房情
看房很重要,因为这将决定着你是否愿意长期住下去。其中包括户型是否喜欢、采光是否充足,是否安静,交通是否便利等。尽量租南向的房子,以夏天无西晒,冬天有阳光为佳。最重要的一点,是查看房间的设施能不能用,比如洗澡间的下水道是不是通畅,门窗是否牢固等。只有这些综合因素都能让你满意的房子,才是你想要的房子。
相关证件须齐全
租房前一定要验证相关证件,对不能提供产权证(原件)的,或者产权证与身份证不相符的,应该理直气壮地要求业主提供原始产权证和身份证。此外,对于租房时可能遇到的“二房东”或者“多房东”的问题,租房者应验明该“二房东”在其租赁期间是否有权利将此房屋转租并让其出示租赁合同以及提供该房屋的相关产权证明,以免引起法律纠纷。
有无家电很重要
有无家电对房子租价的影响日益明显。因为现在承租房子的人希望在租房内享受到较高的生活质量。所以,出租房中有无家电,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其出租价格的高低。据房产中介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出租房中家电一应俱全,则可以多租两三百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