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避开热点区域轨道交通附近租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9:46

  数据显示:今年4、5月份,北京的住宅租赁市场没有出现淡季特征,交易量甚至比正月十五后到3月底的旺季还上升了6%,整体租金均价比去年4、5月份上升了近20%。东二环、国贸CBD、金融街、海淀中关村等热点商圈区域,租赁高峰更是早早地到来,房源供应十分紧张。


  那么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以及在热点区域工作的上班族,该如何避开热点区域租房的激烈竞争呢?我爱我家租赁专家建议:大家可以沿轨道交通到热点区域的周边去寻找房源。在这些热点商圈周边的区域生活,不仅交通便利,可以保证你准时到达工作地点,而且可供挑选的房源较多、租金价位也相对较低,再加上这些区域生活配套设施也相当完善,所以,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租赁高峰,到热点租赁区域周边安家,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