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租什么房与买什么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8:18

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的人对于住房问题,要么租房要么买房,人们在未买房之前一般租房,这种现象尤其以来北京工作的外省市人居多。

  租房的人如果未婚或者结婚但没有孩子,一般希望租到一居室
  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的人对于住房问题,要么租房要么买房,人们在未买房之前一般租房,这种现象尤其以来北京工作的外省市人居多。

  租房的人如果未婚或者结婚但没有孩子,一般希望租到一居室。一居室不仅能保证个人的稳私和二人世界,而且对于水电气电话等开支、人际关系方面都很方便,租金方面也比较合算。如果和别人合租二居室或三居室,不仅没有个人稳私和二人世界,而且日常开支、
人际关系、租金方面都是很麻烦的。特别是那种与房东住在一起的,那更是有无穷的麻烦事。

  在租赁市场,一居室不仅数量少价格贵,而且特别好租,许多求租的人都希望能租到一居室。

  买房的人一般会买二居室,这其中原因一般的人考虑到以后会有小孩需要二居室。这里发生了一个矛盾,租赁市场上一居室很火爆,但商品房市场却开发二居室、三居室较多,原因是二居室、三居室出面积,开发商有较高的利润,但是这样产生的后果是两个市场分离,影响到一些人的投资置业和二次置业。

  有没有办法将二居室在出租时改成两套一居室从而把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笔者有一个设想,写出来给一些开发商参考。开发商在盖房时二居室采用二室二厅二卫二阳台,餐厅和主卧连在一起,主卧有主卫,而且有一面墙朝电梯间。业主买房时是二居室,一旦业主二次置业用来出租时,可以把该二居室改成两套一居室。先把主卧朝电梯的一面墙(非承重墙)开一个门,把主卧和餐厅通往客厅的门封起来,再把主卧那边的阳台改成厨房,这样一套二居室就改成了两套一居室。用这种方法改成的一居室用来出租应该有很好的市场。


北京娱乐信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