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租房只为从事非法传销 事发房东受牵连被罚5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6:43

红花岗区北京路工商所对辖区居民朱某作出罚款5万元的决定,并向他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据执法人员介绍,06年5月,一女子找到朱某,以来遵义做生意为名,租下了朱某的一套住房,租期半年。而事实上据执法人员介绍,今年5月,一女子找到朱某,以来遵义做生意为名,租下了朱某的一套住房,租期半年。

而事实上,该女子租房是非法从事传销,最近,经群众举报,工商、公安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打掉了这一传销窝点。执法人员说,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的相关规定,为传销提供经营、培训、仓储场地以及货源者,处以5万至50万元的罚款,北京路工商所遂作出上述决定,并将朱某收取的半年租金2000余元全部没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