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政策 >> 正文

物业公司应向业主提供哪些服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02:17
烟台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公司应该向小区居民提供的服务主要有常规性服务、特约性专项服务、代办服务三大类。常规性服务是最基本的服务,包括:房屋建筑主体管理;房屋设施、设备和管理;环卫管理;绿化;治安;消防;车辆道路代办服务等。

  

  三包有效期包括修理占用时间

  

  赵女士:我买了一部手机,修理了两次也没好,我想退货,但商家说超过了三包时间,我想打听一下,三包有效期包括修理时间吗?

  

  烟台市工商局:三包有效期自开具发票之日起计算,应扣除因修理占用和无零配件待修的时间。三包有效期内消费者可凭发票及三包凭证办理修理、换货、退货。

  
云翼房产网